2009年5月5日星期二

~ 谢谢你,我最爱的HuBBY! ~

♡ To 我最爱的 HuBBY: ♡

自从和你在一起,尤其是在夜深人静,万籁俱寂的夜晚,我时时刻刻都在 -

贪恋你的爱。。

贪恋和你在一起的时光。。

贪恋你那双深情温柔的眼睛。。

贪恋我逗的你哈哈大笑时的模样。。

贪恋依偎着你被你紧紧拥入怀里的温暖。。

贪恋你努力哄着生气的我时的古怪搞笑模样。。

贪恋你哄我要我听话要我好好照顾自己时的体贴。。

贪恋你大大的手掌在我小小的手心留下的暖暖余温。。

贪恋我们这么多年来一起牵手经历过的风风雨雨,酸甜苦辣。。

我默默的闭上双眼,贪恋和回味着所有所有关于你我的一切。。

我们的甜蜜回忆就如照片般一张一张的划过我大脑内的海绵体,甜到我的心炊里。。

我感觉到,也看见了,一直以来,都是你对我的爱照亮了我,你牵动了我的心,安抚了我的心灵,也浇灭了我的多愁善感。。

因为我有你,我学会了“爱”,我忘记了身上的疲惫,我学会勇敢的面对生活上的种种挑战。。

~ 谢谢你,我最爱的HuBBY! ~


(SzE的原创小品)
Blogger Templates


2 条评论:

  1. wish u sweet sweet with ur hubby owes...^^

    回复删除
  2. Thanks cutie! Wish u sweet sweet wiv ur family too! Take care! =)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