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6日星期二

~ 麦当劳脸簿竞赛 ~

周末的时候和老公去麦当劳吃午餐,呵呵,很开心哦。。

老公还帮我拍了不少相片。。我们当天也有到处走走逛逛买东西吃东西,真写意。。谢谢老公让我度过了那么开心的一天!

我拿了其中一张老公为我拍的相片在网上参加了McDonald's Malaysia Facebook Contest,呵呵!除了上传相片之外,还需要在Facebook Wall那里频密的贴上 “Have u McValue LUNCH-ed this week? :)” 的字句。。

很多朋友在Facebook见到了这些后还问我是不是替麦当劳代言了。。还纷纷叫我请客等等。。呵呵。。真搞笑。。

一直以来我都超爱吃McD, Chicago 7, KFC 等等的。。呵呵,如果这次能赢到McDonald's送出的iPhone的话,那就太好了,呵呵!

Have u McValue LUNCH-ed this week? :)
Blogger Templates


1 条评论:

  1. 今天成绩公布了。。没有赢到iPhone。。呜呜。。

    可是没有关系,玩的开心就好!=)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