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8日星期一

~ 猪猪恋爱哲学 ~




。。对于世界而言,你只是一个普通人;
但是对于某个人,你是他的整个世界。。





。。第一次听到你对我说:‘我爱你’时,
我的世界一瞬间鲜花绽开,最美丽的春天到了。。





。。我爱你,不是因为你是一个怎样的人;
而是因为我喜欢和你在一起时的感觉。。




。。你别看我一心想征服世界,
其实我老早就被你征服了。。 ^^





。。初恋就是一点点笨挫外加许许多多的好奇;
像是草莓冰淇淋一样,甜甜酸酸的,总让人想探索更多它的甜。。




。。不要着急,最好的人总会在最不经意的时候出现;
出现的时候也许还会让你吓了一跳,呵呵。。^^





。。你未必会因为一个女人的‘美丽’而去爱她;
但那个女人却会因为你的爱而变的很美丽。。





。。1 + 1 = 相等的爱;
真正的爱,就算不大相等,也可以很美好。。




。。‘曾经拥有’只是过眼云烟;
‘天长地久’才是认真的情侣们对‘曾经拥有’一份更深厚的期待。。





。。要享受幸福的时间是‘有你在身边的任何时刻’;
要享受幸福的地方是在‘有你在身边的任何地方’。。



Blogger Templates


1 条评论:

  1. 这些是SzE从以前的部落格搬过来的,猪猪很可爱吧?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