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日星期六

~ ♡ 我们的爱 ♡ ~

♡♡♡♡♡♡♡♡♡♡♡♡♡♡♡♡♡♡♡♡♡♡♡♡♡♡♡♡♡♡♡♡♡♡♡♡♡♡♡♡♡♡♡♡♡♡♡♡♡♡♡♡♡♡



最近超喜欢这首歌,想把这首好听的歌送给我最爱的HubbY: -
************************
手交给你 一生交给你
在你眼里 看见我自己
直到白头 谁都不会离弃
永恒看得见 幸福在心底...
牵你手心 相伴一世纪
我会永远 承诺保护你
直到我们 连皱纹都老去
也会让你开心不哭泣...
我们的爱 没有四季 每一分钟都二十五度C
我们的爱 今生不渝 天涯海角也都会有痕迹
我们的爱 心有默契 不管是谁会先停止呼吸
AVE MARIA...
手交给你 一生交给你
在你眼里 看见我自己
直到白头 谁都不会离弃
也会让你开心不哭泣...
我们的爱 没有四季 每一分钟都二十五度C
我们的爱 今生不渝 天涯海角也都会有痕迹
我们的爱 心有默契 不管是谁会先停止呼吸
AVE MARIA...
让我看仔细 永远不要忘记
所有 好心情 坏脾气 苦与乐 都珍惜...
我们的爱 没有四季 每一分钟都二十五度C
我们的爱 今生不渝 天涯海角也都会有痕迹
我们的爱 心有默契 不管是谁会先停止呼吸
AVE MARIA...
AVE MARIA...
< 陈孟奇& 姚惠敏-我们的爱 (大喜事电影主题曲) >
************************
~ I LOVE U! ~
♡♡♡♡♡♡♡♡♡♡♡♡♡♡♡♡♡♡♡♡♡♡♡♡♡♡♡♡♡♡♡♡♡♡♡♡♡♡♡♡♡♡♡♡♡♡♡♡♡♡♡♡♡♡
Blogger Template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