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1日星期一

~ 和老公去看比赛记 ~


呵呵,昨天很开心我的老公给了我一个好大好大的惊喜,谢谢老公的用心以及那份很大的礼物哦! =)

我昨午和老公一起去看妹妹在 The Spring 参加的‘准妈妈改造比赛’。虽说是去‘看’啦,实情是去当我妹妹的保姆。。汗。。我妹妹的老公(笨蛋妹夫 ^^)因为得工作所以没办法陪伴我妹妹到比赛结束,他打电话给我时也许是担心他老婆,要我们赶去比赛场地帮他照顾他老婆,电话那头说话说得紧紧张张,我只好从中猜测他在bla什么。。汗。。结果和老公在逛着街的我只好和老公匆匆赶去‘照料’那位已经是准妈妈的妹妹。。 (=.=")

大约三点多去到那里的时候,妹妹还在那里化妆,化的蛮美的哦,也是化妆化的最久的一位。。可怜的妹妹在那里做造型从上午十一点多做到下午大约五点。。我和老公也在那里等了好久。。比赛未开始前,我们去看了所谓全马最大的103”电视机(根本都不觉得那部电视机有大到怎样,感觉我去年在新加坡机场看到的那部好像大更多呢。。)。。天气很热,老公去买了一个冰淇淋甜筒和汽水给我喝,我们一边逛街一边吃喝,呵呵,真甜真开心。。

看到妹妹在比赛当儿,我的心情很紧张,看到那么多位准妈妈在台上走猫步时更紧张,因为那个台面是为了丰收节而搭起来的,我感觉那个台面的草席铺到不大好啦,翘翘的,让那些准妈妈在那里走猫步实在很危险啰。。幸好比赛好好的结束了。我帮妹妹拍了不少相片,老公则在我身边陪伴我啰。。老公也教导我要站在哪个方向才会拍得较好。。虽然妹妹最后只获得安慰奖,我和老公都觉得不错了啦,(因为妹妹本身就很会化妆,在改造前后根本都没有什么太大的分别,所以妹妹不必难过啦,有安慰奖好拿就好了啰。。如果妹妹获得前三名,其他人应该都会怀疑那些评审的眼光了啦,呵呵。。)。

到了大约六点,因为我踩着一双新买+很少穿的高跟鞋走和站了一天的关系,所以看完比赛后,我的脚痛到不行。。好像都快生水泡了啦。。老公也是站到很累呢。。我很感动因为老公那时还提议要背着我走喔。。可是老公自己都很累了,我还是可以慢慢走的。。老公,下次我走累时你再背着我走好了。。呵呵。。

。。我要和老公一步一步地走下去。。直到老公变成爷爷,我变成奶奶,我们还是老夫老妻。。
(^_^)


♡♡♡♡♡♡♡♡♡♡♡♡♡♡♡♡♡♡♡♡♡♡♡♡♡♡♡

To 老公:

小夫妻

(歌手:欧得洋&蔡淳佳)

在supermarket逛了好大一圈
想你爱咖哩或是意大利面
幸福的食谱再恶补几遍
我的优点要你百尝不厌

在下班路上租了几支影片
有你在沙发就是浪漫剧院
辛苦的时候想著你的脸
没有蛮牛活力也会出现

喔 小夫妻 我的福气
这辈子可以让我爱上了你
这一路 有时晴 有时雨 都没有关系
我们的真心超过钻石对爱的定义

小夫妻 永不放弃 默契是最富有的一种储蓄
赌气话 你一句 我一句 也觉得甜蜜
多庆幸我们望著同样明天 牵手在努力

你今天玉米浓汤有一点咸
你没送钻戒以后补我项链
我的通通是你的没有期限
存够钱我们逛地球一圈

喔 小夫妻 我的福气 这辈子可以让我爱上了你
这一路 有时晴 有时雨 都没有关系
我们的真心超过钻石对爱的定义

小夫妻 永不放弃 默契是最富有的一种储蓄
赌气话 你一句 我一句 也觉得甜蜜
多庆幸我们望著同样明天 牵手在努力

喔 小夫妻 我的福气 这辈子可以让我爱上了你
这一路 有时晴 有时雨 都没有关系
我们的真心超过钻石对爱的定义

小夫妻 永不放弃 默契是最富有的一种储蓄
赌气话 你一句 我一句 也觉得甜蜜
多庆幸我们望著同样明天 牵手在努力
♡♡♡♡♡♡
我愿意 这一生 这一世 呵护著你
一直到 你当爷爷 你当奶奶
还是老夫老妻
♡♡♡♡♡♡
From: 老婆

♡♡♡♡♡♡♡♡♡♡♡♡♡♡♡♡♡♡♡♡♡♡♡♡♡♡♡
Blogger Template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