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6日星期一

~ 今天星期一。生气 ~

今天,因为工作上的大小事物,搞到我非常的生气。。

整个早上都在一大叠的买卖合同里头打转,打电话,接电话,签一大堆的信件。。做着许许多多书记的工作,比如,把厚厚的文件一本一本钉好,拆好,钉好,等等等等。。

忙到能够在忙里偷闲吃午餐时,我才吃了第一口饭,我的天呀。。电话又响了,要我到楼下去处理事情。。

事情弄好了,回到自己的办公室,我于是把房门关上,想安安静静的把桌上的午餐吃完才去忙其他的工作。。

霎那间。。来自楼下不识趣的书记进来我办公室要我签信,还笑嘻嘻的告诉我说他不要拿去给我那坐在楼下和他同一楼的老板签名,因为不想老板给他脸色看。。怎么这个人有这样的想法呢,还宁愿走楼梯上来楼上,只为了一些未知的事 -- “不想老板给他脸色看”?!。。我都不知道该给些什么反应。。我一直讨厌别人打扰我吃午餐,我把房门关上,就是想用几分钟,好好的把饭给吃完。。怎么这些人就不怕我给他们脸色看?!。。

终于,那书记走后,我有了几分钟安静的时间“吞完”我的那盒午餐。。大约是六至七分钟。。

才“吞完”午餐几秒。。又有位不速之客前来找我。。同事之间,互相帮忙是很应该的。。可是,如果,你公司有奇怪的怪咖,该怪咖在你公司已经工作了一段蛮长的时间,从以前到现在该怪咖都喜欢问你一些在工作上奇奇怪怪(简单到路人甲都可以回答)的问题,而且是在每个工作天就一直一直那么的问,你需要很努力的为他解释,有时在他问你之前,他已经去问了其他人;有时在问了你之后,他还会去问其他人。。如果你的工作场所有一个这么样的怪咖,我想你应该会比我更火大。。

工作上身边净是不会帮我忙,反而有很多我天天都要花时间去敷衍的奇奇怪怪的同事,老实说,我真的习惯了,也不想去生气什么的。。也一直忍忍忍,忍到现在。。

可是,在今天,我忍不住生气了。。我不知道我的生气有没有透过我的表情表露出来。。无论怎样,我会努力再忍下去。。毕竟我不喜欢浪费口水去骂谁或跟谁吵架。。(也许就是这样,怪咖们才会觉得我很好欺负吧?!。。)

有谁总是喜欢踩我的粉红猪尾的话,那就要小心了。。我真的不知道我能够再忍到几时。。我默默不出声,不代表我允许你乱花我的时间。。我默默不出声,不代表我赞同你问我一大堆白痴的问题。。我默默不出声,不代表我脾气好不会生气不知是真无知还是扮猪吃老虎的人。。还有,我吃午餐时,请不要打扰我。。这些真的不是一天两天的事情了。。每个人的忍耐程度都是有限的吧?!。。

身边的怪咖们,请你们离我远一点。。
Blogger Template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