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日星期三

~ 久违的部落格,我回来了。。 ~


久违的部落格,我回来了。。

哇,相距上一次发表部落帖子,有大约五个月之久,最后一次上传贴子是在今年七月世界杯那个时候。。

真的好久好久没有上来更新和看看了。。

我想,也许天天更新部落格,我不能适从,因为工作和生活实在是太繁忙了。。

我有空才写出来的的事,都是些过去不知多久的事了(那还算不算是“更新”?哈哈!)。。可是还是会尽力尽量在空余时间记载自己的生活点滴。。

离开部落格了那么久,不知各位博友还记得我吗?。。愿大家安好!。。

今天,2010年12月1日,即是2010年最后一个月份,突然想起部落格,心血来潮便赶紧上来看看。。

突然感叹,自己没时间来整理更新部落,是不是错过了记载生活趣事的最佳时分。。时间过了,对事情的记忆也会变得更模糊了吧?。。担心-ing。。

我也惊叹,天呀,这几个月来,我又错过了多少博友的好文章呀?。。我得抓紧时间,一有空便多多上来这里才是,呵呵。。

我把部落格名称换上了我在微博中用的匿名 -- “SzE 粉红猪”,(前名为:“SzE 的情感世界”)也把部落的和相片给换了。。希望部落这里会更有朝气,呵呵!。。

(^_^)
Blogger Template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