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6日星期一

~ 精彩的《2010万千星辉颁奖典礼》 :得奖名单 ~

《2010万千星辉颁奖典礼》于今日,12月5日举行。。

Astro有直播这节目,今晚在家看完了整个节目,该典礼真的既精彩又紧张,呵呵。。


2010万千星辉得奖名单如下: -


最佳男主角:黎耀祥  饰演 -- 劉醒 (巾幗梟雄之義海豪情)   【粉红猪: Great!^^】

最佳女主角:邓萃雯  饰演 -- 鄭九妹 (巾幗梟雄之義海豪情)   【粉红猪: Great!^^】

最佳男配角:麦长青  饰演 -- 梁非凡 (巾幗梟雄之義海豪情)

最佳女配角:陈法拉  饰演 -- 劉晴 (巾幗梟雄之義海豪情)

我最喜爱的电视男角色: 林峯  饰演 -- 景博 (談情說案)

我最喜爱的电视女角色: 佘诗曼  饰演 -- 昭陽公主 (公主嫁到)

飞跃进步男艺员: 黄浩然

飞跃进步女艺员: 唐诗咏

最佳剧集: 公主嫁到

tvb.com人气大奖: 林峯

最佳专业表现大奖: 陳豪

万千星辉演艺人大奖: 李司棋

最佳节目主持: 荃加福禄寿

最佳综艺资讯节目:超级巨声2

最具欣赏价值综艺节目大奖: 香港筑迹 【粉红猪: 我还没看过这节目哦。。^^】

获悉最佳男女主角正是我所欣赏的演员 -- 在巾幗梟雄之義海豪情里头饰演刘醒和九姑娘的黎耀祥和邓萃雯,真为他们感到开心!我并不是他们的粉丝,可是就是很喜欢和欣赏他们很真实,诚恳的流露很多感情的微妙演技。。他们精湛的演技,真是有目共睹。。我觉得他们连续两年获此奖项,真的是实至名归!实在是太厉害了!。。

希望明年TVB会有更多更好看更精彩的剧集!=)

Blogger Template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