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1日星期六

~ 11.12.2010 (六) :Shopping Day ~

今天,11.12.2010,星期六。。过得还不错哦,呵呵!。。

今早和家人去超级市场。。我和小妹买了一大堆的零食,当中有我很喜欢的 Twisties Chipster Hot & Spicy ,大发鳕鱼香丝,梅子绿茶,水果口味果冻等等。。Yummy!。。


Chipster。。Hot & Spicy。。Yummy!!My favourite!!


接着我就去座落在 Stutong 的 Ronny De Salon 染头发,只是染很简单,颜色并不会很亮的dark brown。。现在该店有促销,染发+护理+剪发 只需RM98哦!我不久前才剪过头发,所以今天只是纯粹去染发和做护理而已。。

一点多染好发之后,我便去爸爸店那一带,去Watson买了好多要用的东西。。Shopping 真好!^^

今天也和和妹妹聊了很多,打包了KFC来吃,两人吃得很开心。。我也再去买了很多的零食,其中有可口的Kit Kat,Minute Maid 橙汁,橄榄条,酸梅糖,糖果等等。。哇哈哈。。最近不知怎么搞的,比以前还爱吃零食了。。哈哈哈。。=D

下个礼拜我还要和妹妹一起去找找看我们俩需要带去公司的“圣诞礼物”。。因为不知谁出主意要在公司举办“交换礼物环节”。。还规定大伙一定要买“适合大家使用的东西”带去交换。。天呀。。我工作那里有男有女,年龄阶层也不同。。“适合大家使用的东西”会是什么?!。。想到要找这种礼物,没头绪,觉得真麻烦!~。。嘀嘀咕咕-ing。。(=_=")。。到时再打算吧,反正下个礼拜才会去买,呵呵!=)

明天是星期日了。。也是我的Shopping Day哦,呵呵!

祝大家周末愉快!=)


Blogger Templates


2 条评论:

  1. 我也爱吃零食哦,不过我喜欢吃twisties oh ^^
    交换礼物,真的很难买的哦~~~

    回复删除
  2. 你喜欢twisties喔?什么口味的?

    对呀,我到现在都还没有买到要交换的礼物耶。。呵呵。。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