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7日星期三

~ 死蜘蛛 vs. 是白的人™ ~

今天早上要去上班之前,发生了一些小插曲,真的是让我虚惊一场。

故事是这样的:我像往常一样梳洗,get ready要去上班,东西拿齐后,我便匆匆忙忙穿上高跟鞋,朝车子走去。

穿上鞋子那一霎那,忽然觉得怪怪的,脚趾下的鞋垫怎么了?这双鞋子虽然不贵,可是是在新年前购买,新年后才开始穿的,而且也没有在每个工作天穿,怎么鞋垫那里好像有点“脱脱”,这么快就要坏了?不会吧?

糟糕,当时也快8点20分了,而且我今天还得上庭呢。。我心想,这鞋子昨天还好好的,算了算了,我要赶时间呢,应该不会坏的太离谱,穿多一次好了,今晚再回来看看该怎么把它处置。

我便尝试再把脚趾伸(塞)进鞋里,想穿了就走。可是越把脚趾却伸里面去,就越感觉不对劲。我还“硬塞”了几次。还是觉得脚趾那里很不爽。很奇怪的感觉。气死人了,我只好把鞋子脱下,看看现在是怎样,再不然就换上另一双鞋子好了。

啰哩八嗦了一大堆,重头戏终于要来了。

我一把右脚伸出来,刚想转身去换上另一双鞋子时,突然看到了恐怖的一幕。啊啊啊啊啊啊。。一只蛮大只,肚子肥肥的黑色蜘蛛突然从鞋子里冒了出来。。原来。。不是我的鞋垫坏掉,而是。。我的脚趾一直在“挤压”的竟是一只大蜘蛛。。而且,它爬出来时,应该算是已经半残废了吧。。结果不久后它还是飞上西天了。。抱歉,我不是故意踏死你的,我真的不知道你会突然在我的鞋子里暂居。。

我原本是不害怕蜘蛛的,不怕那种比一根指头还小的那种小蜘蛛。而且也没想过要去杀害那么小又对我无害的昆虫。可是早上这只大到像我手掌那么大的蜘蛛(从它的左脚,量到它的身体,再量到它的右脚),还是这种不知是几时爬进我的鞋子里暂居的蜘蛛,结果还是无辜被我的脚趾踩死的蜘蛛,总之一句话,真的是吓到我了。幸好当时还能保持一贯的冷静没有大喊大叫惹起热心的邻居的围观,因为我那kepoh的热心邻居刚好在我家外面和别人打屁。。冒汗。。

一个平凡的早上。一只死蜘蛛,一段小插曲。。


死蜘蛛突然让我想起2则冷笑话:

(i) 请问蜘蛛侠是一个什麼样的人?


答: 失败的人, 因为他是Spiderman。

(可是我觉得躲在鞋子里被我踩死的蜘蛛更笨也更可怜。Spiderman可不同了,又有型,又厉害,有热心助人。。Spiderman。。Spiderman。。啦啦啦。。)



(ii) 请问蜘蛛侠是什麼颜色的?

答: 白色, 因为他是Spiderman (是白的人)。

(这个答案真的是冷到不行。 (=_="))



Spiderman 啊 Spiderman。。我突然想起好看的Spiderman电影系列,也期待Spiderman 4的上映。



http://spiderman.sonypictures.com/

突然找到这张图画,好可爱,哈哈哈!





无聊的我。无聊的一天。
Blogger Template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