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2日星期五

~ 部落格。新标题 ~




今天,心血来潮,我把部落格的标题给换掉了。

一路来这个部落格的标题是“SzE 的爱情世界”,今天我把标题改称为“SzE 的情感世界”。

我喜欢爱情故事。我喜欢爱情短篇。

可是我并不擅长写自己的爱情故事。

我想写有关爱情的,也想写其他各类的主题。

所以觉得应该为部落格暂时换上另一标题。

我不擅长写东西。我没有太多想法。

就算我有满腹点子,我就是写不出来。

写不出来的原因我自己也不了解。

一,是不会写?

二,是不会表达?

三,是怕写出来的东西会显得我太牙尖嘴利?

四,是怕写出来的东西会显得我的思想偏激?

五,是怕写出来的东西会含有敏感的话题和因素?

我不知道。也许都是吧。

“情感世界”,听来还不错,至少我的帖子可以围绕在各种话题,包括爱情,亲情,心情,等等吧?!

在这里,将会有我的爱情,亲情,心情,等等。

敬请拭目以待。
Blogger Template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