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1日星期四

~ 姐妹。属于我们的 pillow talk ~






“我,有3个妹妹。”

无论是谁问我关于我的兄弟姐妹,这就是我自豪的回答。

有些人听了静静的。有些人听了会问我们的年龄。有些人听了会问我们的职业等等。有些人听了会说“喔,很好哦,你有很多伴呢,自小就很好玩吧?!”。 嗯,这些的反应都很好。我喜欢。我乐意回答。

有些人听了会问我,“全部都是女的吗?”,“你没有弟弟吗?”。不管是小时的我还是现在的我都不喜欢他们问这些种愚昧的问题 - 因为他们听起来很奇怪。因为他们那种问题很废。因为当我说出“妹妹”,那么我真的只有妹妹。因为我的妹妹们当然全部都是女的。一句话,不要问我奇怪的问题,我会很反感。

对的,我有3个妹妹。3个可爱,美丽,亲切,顽皮,无赖,有性格,坏脾气,在我心目中里,永远都长不大的可恶妹妹。

我们从小就很close。我们无话不说。若我们其中一人有什么秘密,在世界上没有任何人知道之前,我们另外三人早就已经知道了。若我们其中一人被骂,我们另外三人会帮腔。若我们其中一人肚子疼,我们另外三人会担心。若我们其中一人不开心,我们另外三人会静静的听心事,开解不开心的那个人,逗她开心。

我们喜欢在晚上睡觉前窝在房间里,躺在自己的睡床上,一起聊心事,一起吵闹,一起嬉笑,一起八卦,一起胡闹,一起闲聊,一起说是非,一起说政治,一起说兴趣,一起说男人,一起说美容,一起说时尚,一起说爱情,一起说愿望,我们喜欢一起分享一切。我们可以聊到很迟,然后累到一起睡觉。

有时我们当然也会吵架,小时更会打架呢,可是我们没有隔夜仇,因为我们是姐妹。我们也喜欢一起逛街,一起购物,一起吃McD,一起玩游戏机,一起照相片,一起斗嘴,一起大笑,一起分享,一起分担,一起哭泣,一起过生活。

可是,自从大妹嫁做人妻后,自从我开始工作后,自从三妹和小妹开始上早课后,种种原因让我们的 pillow talk 越来越缺乏了。

只能说,我真的很怀念属于我们四姐妹的 pillow talk 时光。



因为有你们,天天都是Sisters' Day。




~ * ♡ SzE * ♡ ~



Blogger Template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