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4日星期一

~ 罗志祥《舞法舞天》大马签唱会 : 古晋站 ~


Yeah Yeah Yeah!!

罗志祥即将来到大马举办《舞法舞天》签唱会啦!!!

很庆幸达浪这次有前来古晋哦!!!

详情如下: -

罗志祥《舞法舞天》大马签唱会

时间: 29.05.2010 (六) 10.30 a.m. - 12.30 a.m

地点: The Spring, Kuching, Sarawak




我们拥有的罗志祥《舞法舞天》3D影音典藏版

(里头配有CD + DVD,精美歌词簿和3D眼镜),

我和妹妹的专辑早就已经开封了,呵呵。。

亲戚们看了我们的,所以他们的专辑暂时还没有开封。。

《舞法舞天》3D立体红蓝版的效果很不错呦。。

这片专辑中,我个人比较喜欢的歌曲有:

1. 爱不单行

2. 爱疯头

3. In Your Eyes

4. 生理时钟

5. 习惯就好

歌曲全都好赞哦!!!





* 我,我妹妹&亲戚们的罗志祥《舞法舞天》3D影音典藏版 *

相片1



相片2



相片3


呵呵,其实入镜的专辑一共只有5张啦。。

(不是15张,我们几个人加起来总共是有好几张啦 - 秘密,呵呵,可是没有15张那么多哦)。。

只是前几天无聊所以帮它们摆不一样的post来拍照而已,呵呵。。

 
* 我的《舞法舞天》3D影音典藏版 + 通行证 *



老实说,

怎么都没有想到巨星罗志祥@可爱的达浪会来到古晋这里办签唱会哦。。

哇哈哈,天天都在倒数中,还蛮期待的哦。。

之前我有说过我会喜欢罗志祥,

全是因为观赏了《海派甜心》这部偶像剧,

让我喜欢上了“达浪”这个善良的好角色。

关于这部偶像剧的详情,欢迎按一下我之前这篇部落文章::
《~ ♡ 海派甜心 ♡ ~ {达浪。。达浪。。}》
{http://peisze1001.blogspot.com/2010/04/blog-post_13.html}

关于通行证,首先我得感谢我的妹妹在上个星期帮忙购买DiGi的Internet Card,

然后有拿到两张通行证啰,就是这么简单而已。。

我也把其中一张通行证送给妹妹咯,到时我们会一同出席签唱会哦。。

相信到时肯定是人山人海,紧张-ing。。

若我在当天能在茫茫人海中拍到达浪的相片,我有空时会再发表上来哦。。


 
~ 达浪,欢迎来到古晋!!! ~



Blogger Templates


5 条评论:

  1. 我不能过去看了,因为要通行证,要买光碟,而且最重要的事,当天我要工作拉~~
    我就期待等着你上传相片咯,呵呵~~~

    回复删除
  2. -> 艾莉丝:啊啊啊。。 我还以为到时能和你打个招呼呢。。好的,我一有空就会上传相片了。。 =)

    回复删除
  3. 哈哈哈~你应该画你的那个猪的character 到时去那里也索取他的签名!!哈哈

    回复删除
  4. 罗志祥今天终于来到古晋the spring shopping mall.哈哈哈哈。。。。。。。太开心了!我万万没有想到他会来古晋。在等待的过程中,有很多人在议论纷纷说,罗志祥真的会来吗?怎么可能????????我想有我们的支持小猪一定看得见。加油小猪!我和我家人一定会用最实际的支持,支持您的!你一定要坚强!^o^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