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2日星期六

~ ♡ 22.05.2010 :小小更新 ♡ ~







哎呦呦,最近有点忙,所以我近来较少来更新。。今天还算有空,上来小小更新一下。





今天我想在此衷心的祝福一个我很爱的人:生日快乐!身体健康!天天开心!
事事顺利! * Muaaacks Muaaacks!! *








现在来记载一下近来生活中的小点滴。。

1。 罗志祥《舞法舞天》大马签唱会



哈哈哈,罗志祥Show Lo将在下个星期六,29.05.2010 于马来西亚,砂劳越,古晋的春天广场The Spring举办签唱会啦!!!

达浪要来古晋,我怎么可以错过?!! v(^_^)v

这个消息其实已经让我&我妹妹们兴奋了好整个星期了。。我更是天天在面子书上倒数中。。呵呵。。这次的活动,真是谢谢DiGi了。。

很多朋友们问我是不是很喜欢罗志祥,嗯,想想看,我其实好像比较喜欢“达浪”耶。。

之前有看过我发表过的部落文章:《~ ♡ 海派甜心 ♡ ~ {达浪。。达浪。。}》{http://peisze1001.blogspot.com/2010/04/blog-post_13.html}的应该都会知道我喜欢达浪的程度吧?!哇哈哈!!







可是,罗志祥,嗯,还不错啦,能歌善舞,演技又好,主持功力一流,笑容很甜,也蛮喜欢的啦。。(不过我可没有像我妹那样疯狂哦。。)

距离上一次的追星行动(我也是比较迷品冠而已啰),我忘了是在哪年哪月了。。今年二十多岁的我,说起要追星,体力精力自然不够小妹妹们来的好呀。。所以这次达浪来古晋,虽说我一定会到现场去,可是应该是不会又喊又叫的了吧?!^^

关于这个event的部落文章,我慢点会在此发表。。尽情期待啰。。


2。手痒耳朵痛



昨天,21.05.2010,我去诊所看了医生。。因为。。右耳。。超痛的。。

医生说是infection,受感染了。。

呵呵,其实我想也知道。。因为之前有几天不知怎么搞的,右耳痒的我半命,我也没去多理,就只是用手指,耳棒等等去平息那种让我发火的痒,甚至还把耳朵弄到流血,然后去清理,然后不再去理它。。(详细情形不便在此多说啦,呵呵,总之请勿模仿。^^)

结果,昨天一整天,耳朵除了痒之外,还狠狠的痛了起来。。



原本我还想能拖就拖,不打算去看医生,结果,在傍晚时分,痛的不耐了(也怕如果耳聋了怎么办),只好硬着头皮去求医。。

医生给了我一瓶ear drop和一些止痛药。。希望自己早日康复啦,还有以后别这么多手了。。=)

暂时就先记载这些吧,有空再上来更新。。


漫长的工作日,终于都来到星期六了。。呀呼!!!]

愿大家都有个愉快的周某! (^_^)


Blogger Templates


3 条评论:

  1. 29号-是几点呢??我也想去哦,可是怕人挤人咯~~~
    我上一次也是曾经追星,也是品冠,我和你还真是巧合的呢~~
    你的耳朵还会怎么样吗??如果再不好,得去看医生哦!!

    回复删除
  2. 希望你的耳朵快快好起来啊~真的可大可小啊~

    回复删除
  3. -> 艾莉丝:那个签唱会是在29.05.2010,10.30a.m.开始哦。如果你到时认得到我,记得喊我哦。=)

    -> 小白兔:谢谢你的关心哦! =)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