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3日星期五

~ Facebook。面子书 ~






我是在大约2008年当我还在布里斯本念大学的时候,开始开启我的面子书Facebook户口的。

当时Facebook在本地还不红啦,可是在澳洲那里已经红的不得了了,朋友们天天都把“Facebook”这个词汇挂在口上,还常常“纵容”我开启一个户口来和他们玩玩。

我当时在半推半就下也开了一个户口,当时会开启面子书户口的最大原因是想和在当地的大学同学朋友们能够在毕业后继续保持联系。

渐渐的,我也从面子书里头找到了许许多多的旧朋友,旧同学。。也在里头被许许多多的旧朋友,旧同学陆续找到,这真的让我感到非常的开心。除此之外,我也认识了不少来自马来西亚其他洲属的朋友们。

Facebook曾经是我无聊时很好的玩伴。我也曾经玩过了很多的面子书游戏,比如Pet Society, Cafe World, PetVille, FarmVille, Animal Paradise, Roller-Coaster ,Happy Aquarium等等。我天天必定会上面子书去玩游戏,养养我的猪猪,煮煮菜,养养鱼等等,一天没上就会觉得浑身不自在。可是基于工作开始变忙过后,我也渐渐提不起兴趣去玩那些游戏了。

只是最近,我妹妹们都告诉我说这个Mall World的游戏很好玩很有趣,所以我又再开始玩了啰,但现阶段我只是仅仅有玩这个游戏而已啰。




哈哈,这是我在最近刚开始玩的Facebook游戏 - Mall World 里头的造型哦,呵呵。

Facebook也是我和朋友们联系和互动的一个好系统。我几乎每一天都会上面子书去看看在本地/外地的朋友们的状态,近况,相片和活动等等。有时我也会留言,发发问候或comment朋友的照片文章等等。Facebook把我和朋友们的距离拉近了。

我的妹妹们全都是Facebook迷,我们也很常在面子书上谈天说笑,Facebook也把我和妹妹们的关系越系越紧了。


在此感谢发明Facebook全球最大的社交网站的年轻小伙子 - Mark Zuckerberg。 =)








Blogger Template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