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1日星期三

~ 小小更新 : 21.04.2010 - 罗杂篇 ~

我很久都没有上来部落更新了哦。。今晚上来写一篇罗杂的日记好了。。




法庭网络视讯系统


今天第一次参与了古晋法庭 Mahkamah Teknologi Kuching 的video conferencing,对我而言这是种全新的体验。我觉得在法律事务上使用视讯系统,真的很方便,让身在古晋和远在其他城市的律师们能够透过网络视讯出庭,加速审讯过程,把法庭事务处理过程缩减了。






古晋的干捞面

这几天中午都懒惰到处走,所以只好走去前往工作地点附近不远的福海咖啡店打包阿伟面摊的干捞面吃,还蛮好吃的哦,呵呵。古晋的干捞面真的大名鼎鼎,远近驰名,有机会来古晋游玩的朋友别忘了记得要至少吃上一碗哦。这里的面类其实也有蛮多的,普通的干捞面就有淋上香蒜米油,撒上肉碎,叉烧,鱼饼等等的,跟西马的那种酱油面很不一样哦 (这里的汤面也很好吃哦)。古晋的鲜料面也很不错,不同的店会有不同的煮法,大致上里头会放有新鲜的虾子,鱼肉等等的,很清甜的哦。






品冠 vs. 达浪


在上个星期六晚品冠,阿牛等等有前来古晋 The Hills 为《初恋红豆冰》做宣传。认识我的朋友们都知道我最迷最喜欢品冠了。可是。。我当时居然还会犹豫要否去看品冠呢。。我从没来没有想过会有这么一天呢。。也不知道是怎样,到头来,我没有前去就对了。。我被自己的犹豫而吓到。。我更被自己“移情别恋”于达浪而吓到。。我也被自己蛮想去台湾看达浪(罗志祥)在小巨蛋的演唱会的念头而吓到。。达浪真的有迷到我这么深???。。甩甩头,我不去想了。。毕竟我这个年纪,也不该再去迷恋什么偶像的了,对吧?!呵呵。。






我的坏脾气



也许这几天的工作压力大了,加上身边的怪咖又多,所以感觉有点按奈不住脾气和怒火。。可是。。我还是努力的把怒火和不高兴往肚子里吞了。。这样很不好吧?!可是我又很不习惯大声怒吼他人。。所以。。还是算了。。百忍成金啊。。希望自己能够做到,笑一笑,没烦恼。。我要加油啦!






迷迷糊糊的我,就是近来的我。。我有空再上来更新哦。。
 
 

 
愿我们大家每一天都能够开开心心,没烦恼!
 

 
Blogger Template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