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2日星期五

~ ♡ 幸福 ♡ ~

幸福是。。

有你在我的身边。。

有你的疼爱宠爱。。

有你的赖皮可爱。。

有你温暖的关怀。。

有你的无微不至。。

有你的加油鼓励。。

和你相约一起吃美食。。

和你牵手一起去逛街。。

和你抱着一起看电视。。

和你窝在一起无厘头。。

和你玩乐一起笑哈哈。。

和你坚持一起走下去。。

开心难过我们并肩起度过。。

无忧无虑你面前我最真实。。

靠在你厚厚的胸膛聊心事。。

你吻我额头承诺爱我一世。。

和你手牵手谈我们的未来。。

开开心心的和你一起到老。。


* ~ ♡ 老公,你是我幸福的理由 ♡ ~ *


Blogger Templates


1 条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