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3日星期三

~ 开心的假期!~

前天(01.06.2009)和昨天(02.06.2009)是丰收节(Hari Gawai),是砂洲的公共假期,呵呵。。=)

星期六我有工作耶,工作到大约1.30p.m.才收工,因为太忙了的关系。。星期日,前天和昨天是假期,我想,砂洲的子民全部都高兴的无法言语吧,呵呵,至少我是那样的啦。。=)

星期日我照常和老公去拍拖,晚上在我家有火锅聚会,大家一起在冷气房里吃火锅,吃得好饱,好赞。。前天我也是和老公一起开心拍拖度过。。这两天,我们去了很多地方吃吃喝喝逛逛。。开心的很。。虽然古晋这里并没有什么太好逛或大型的超市或购物广场什么的,可是只要是我和老公一起去的地方,我都会觉得是最好玩最棒的地方,因为有老公陪伴我,一切都会变得很精彩!呵呵! =)

昨天我们俩则是在家里度过。。我和老公,妈妈,妹妹们,妹夫们在家开了个“大吃会”,我们都吃的很饱,也在家连看了两部旧电影,Final Destination 2 & 3。虽然家里的冷气开的很大很冷,可是我感觉暖暖的因为看电影时,老公紧紧牵着我的手&环抱着我。。Sweet-sweet!=)

这两部电影超恐怖的哟,很多场面都把我吓得半死。。胆小的我还被吓得转过去紧抱着老公/躲在老公背后,老公还得安慰我。。被吓成这样居然还继续看下去直到看完。。呵呵。。说出来都觉得难为情了,呵呵。。=p

很快的哦,美好的假期就这样,咻。。过掉了。。今天是恢复工作的第一天。。今天感觉好悃好想睡觉哦。。呵呵。。幸好这星期六还是个公共假期。。期待!期待!假期!假期!期待更多开心的假期!。。=)
Blogger Templates


1 条评论:

  1. 谢谢你的支持!
    可是我有个问题,因为没有相机,都是用手机拍的,所以拍的风景效果不会好的哦!
    想问你,怎样在这我的blog放音乐的呢?因为听到你的有,很好听!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